万州拼团购房22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万州双河口公租房廉租房开工 规划1743户

发布时间: 2013-04-18 18:08:49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网原创

3076次浏览


第贰地房产网消息,万州双河口又添一公租房项目。该项目位于沙龙路三段龙苑路口(鸿鸥城市绿洲对面)。规划用地地面积40余亩,总建筑面积14万方,总户数1743户,其中公租房1103户廉租房640户。可满足5130中低收入者居住。小区规划有404个泊车位和幼儿园。

双河口万全公租、廉租房项目由六幢高层组成,容积率高达5.7,绿化率仅25.12%,可居住五千多人,虽然小区够拥挤的,对于中低收入人群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

从政府文件《关于2011年度万州区万全公租房及配建廉租房项目建议书的批复》中了解到,此项目由重庆万州三峡平湖公司负责修建,总投资22500万元,其中配建廉租房投资750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和市级补助资金、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等渠道解决。

从双河口看到,万全保障房项目前处于地下施工阶段。周围有向往滨河欣城、鸿鸥城市绿洲、郦景湾等商品住宅项目。待此项目建成后,周围小区已经入住,周边配套相对齐全。是万州较好的公租房之一。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