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82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万州房屋租金地段差异明显

发布时间: 2013-04-18 18:15:2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网原创

1310次浏览


近日,记者在对万州城区内的房屋出租市场调查中发现,万州城内不同区域不同地段不同规格的房屋,租金受地段、交通等因素较明显,各区域之间的租金落差也比较大。交通便利、生活方便、周边配套齐全的房屋是大多数求租者的首选,相比其他类型的房屋,这类房不仅价格高,而且很抢手。同时,记者还发现在房屋出租的淡季和旺季价格差别并不是很大,但相比旺季来说,淡季租房者能有更多房源选择。

就此,记者将调查的区域与路段大致分为以下四个地段:高笋塘商圈周边(太白路、白岩路沿线,万二中、万三中周边)、新城路和沙龙路一段(原诗仙路)、小天鹅批发市场和西山车站周边、周家坝和五桥。租房族们,快看看这些路段的租金要多少?

高笋塘商圈:

年租金少则七八千元 多则上万元

据调查,从整个租赁市场看,目前万州城区房屋租金最高的区域算是高笋塘商圈周边的房屋。高笋塘周边是万州城区目前最旺的商业区,上班族比较集中,并且该地段聚集了万二中、万三中、鸡公岭小学等学校,房的大量需求同时也推高了该地段房屋的租金。在这一区域内,两房一厅户型的房屋最受租户们青睐。据源梦房产中介公司巨经理介绍,高笋塘商圈周边用于出租的房屋中,房占了较大比例,正是这一原因抬高了该地区的房租价格,两室一厅户型的房屋少则年租金7000、8000元,多则上万元。

周家坝和五桥

一室一厅的房屋

每月400多元就可租到

周家坝和五桥这两个区域由于离万州老城区距离较远,多数租房者为周边区县、乡镇来万州工作的人员。跟老城区的房屋比起来,租金价格相对较低,但在小范围内也存在着价格差异。根据房屋本身条件不同,租金较低的一室一厅的房屋每月400多元就可租到,而装修较好、配套设施齐全,小区环境优美的房屋年租金也达到了六七千元不等。

新城路、沙龙路一段(原诗仙路)

年租金比高笋塘商圈附近房屋

少一千元左右

新城路、沙龙路一段(原诗仙路)该区域相比高笋塘商圈周围的房屋价格低一点。但因所处位置离商圈较近,且交通比较方便,多数用于出租的房屋不少位于离商商圈。因其价廉物美的优势,受到不少租房者欢迎。相比高笋塘商圈附近房屋的高租金,这一区域的房屋租金比较亲民,两室一厅户型的房屋,年租金比高笋塘商圈附近少1000元左右。

国本路沿线和西山车站周边

房租价格与新城路相差不大

这一区域有着国本路汽车站和西山车站,这也带热了周边地区的房屋租赁市场。且不少用于出租的房屋与高笋塘商圈周边的房子相比,房屋建成的时间较短。尤其是西山车站周边的房屋,小区环境较好,房源也比较充足。小区周边公交车站、商场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易于出行,且房租较低。不少外地来万工作的人员较青睐这一地段,房租价格与新城路、沙龙路一段(原诗仙路)房租相差不大。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