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16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彭博:为何这一波中国楼市周期不同以往

发布时间: 2016-04-18 16:08:34

来源: 新浪美股

分类: 行业动态

376次浏览


北京时间18日下午,彭博亚洲首席经济学家欧乐鹰撰文称,中国楼价再现火热行情,至少一线城市情况如此。销售与投资回暖对坚挺的经济增长构成了支撑。这波周期拐点已现,但复苏力道与持续时间都将受限于过剩的供应。


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  3月房价呈加速上涨之势。中国国家统计局跟踪的70座大中城市平均房价同比上涨2.9%,超过2月份1.9%的涨幅。这种加速几乎完全反映了一线城市楼市的火爆,这些城市房价同比攀升29.5%。实际上,占据楼市大半江山的三线城市房价下跌了0.9%。

各行业经济增长情况  房价与销量齐升推动了建筑活动的回暖。经历2015年全年收缩之后,在建住宅面积再度呈现升温态势。土地出让恢复增长。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显示,房地产行业同比增速由2015年末的4.1%升至9.1%,对稳定经济增长发挥了巨大作用。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