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8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又添新耍事!重庆新增三个国家湿地公园,美翻了!

发布时间: 2016-09-01 10:02: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509次浏览


终于熬过了最热的8月,最近气温也是相当凉爽,连小编也忍不住想说,这温降得,我给100分!不过,这秋高气爽的天气,是相当适合出门游玩,在空调屋闷了一个夏天,当然要出去释放一下。

这不,趁着这样的好时机,我大重庆又添新耍事了。据相关新闻报道,近日,重庆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重庆阿蓬江国家湿地公园、重庆濑溪河国家湿地公园三个湿地公园获国家林业局批准,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都长什么样吧!

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

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重庆市垫江县普顺镇。公园规划总面积587.2031公顷,含湿地核心区、湿地保育森林区、湿地生态过渡区、外围风景林区。

景区水域面积876亩,蓄水量786万方,湖面开阔,依山傍水,岸线曲折。景区岛屿众多、野鸭白鹭成群、果树成林。岛上遍设室外音响和室外灯饰,并开设有特色烧烤,并可以根据顾客需要,开篝火晚会等活动。

阿蓬江国家湿地公园

阿蓬江国家湿地公园位于酉阳县与黔江区交界处,包括阿蓬江峡谷、石泉古苗寨、菖蒲高山大草原和佛教圣地龙头山四个部分;集湿地公园集原始峡江、温泉、溶洞、间歇泉、天生桥、地下暗河、悬棺八大特色于一体。

濑溪河国家湿地公园

濑溪河湿地公园位于荣昌县县城东北部,规划总面积2492公顷,其中湿地面积750公顷,具有以河流湿地为主的多种湿地类型。濑溪河蜿蜒的河道和两岸的生境造就了“百里画廊”的生态景观,阡陌纵横的水田及池塘展示着鱼米之乡的村野风情,以水兴市的古镇人家和历史遗迹承载了源远流长的文化脉络。

就湿地公园来说,除了新增的3个湿地公园,重庆主城区还有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和大学城湿地公园两大好去处。

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


大学城湿地公园

此外,小编还特地搜罗了主城免费公园,平时没有时间出远门的朋友,大可以趁着周末去这些地方,关键是风景好,还免费噢!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