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12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万州整治主次干道占道经营乱堆乱挂

发布时间: 2016-10-20 13:46:29

来源: 三峡传媒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74次浏览


整治主次干道占道经营乱堆乱挂,清理滨江路外侧垃圾和乱搭建……近半个月,万州区市政钟鼓楼大队掀起整顿旋风,让散步街头、观江兜风的市民们感受到市容市貌的不断提升。

随着城区综合整治的深入,近半个月来,市政钟鼓楼大队在日常整治的基础上加大力量,组织人力分路段对钟鼓楼片区的几条主次干道再次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巩固、维持、提高前期的整顿效果。

北山大道、北滨路三段、石宝路、青龙西路、白虎路的店外经营、乱堆码、乱设置、乱牵挂等违规行为成为规范整治的重点。尤其是菜市场、门店的占道销售,餐饮小吃的夜间经营得到了较好的管控。截至10月17日,市政监察钟鼓楼大队共规范店外经营行为216起;拆除违规设置商业广告16处,乱搭建棚8个,乱牵挂横幅35条。清理各类占道灯箱、广告牌、四角棚等82处。清理占道堆码物58处,劝离占道游摊78处。

随着长江水位上涨,库区消落带的经营户陆续撤离,留下了不少“烂摊子”,杂物乱丢乱弃。在滨江路散步、观蓄水的市民们感到大煞风景。为此,市政钟鼓楼大队及时督促库岸经营户撤离消落区,要求其处理好后续事宜,并集中人力对乱堆码及乱搭建进行了清理。

到目前为止,北滨路三段库岸消落带商户已基本撤离消落区,市政部门共集中清理消落区乱堆码乱搭建12处,清理垃圾2车次。

通过半个月来的强力整治,北山片区容貌秩序得到明显改善,道路通畅,消落区整洁有序,市民对此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