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10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渝北玉峰山镇整治环山片区违法建筑 累计拆除2万多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6-11-08 11:30:57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购房指南

577次浏览


记者近日从渝北区整违办获悉,为提升“机专线”沿线风貌,近日,渝北玉峰山镇组织力量对环山片区望月山庄、渝竹园等两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共约1000平方米。全镇已累计拆除违法建筑2万多平方米。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位于望月山庄院内的一处由废旧钢材、彩钢板建成的临时建筑,已被拆得七零八落。这儿原是一个摆放餐桌的宴会厅。经玉峰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多次督查,当天早上,餐馆经营者组织人手对该处违建进行了自行拆除。而距望月山庄不远的渝竹园,一栋全木结构的“庭院式”建筑也拆除殆尽,工人们正把堆放在现场的废木料搬运上车。

“玉峰山镇整违办多次约谈,我们也清楚违法建筑不受保护,干脆还是自己拆了算了。”渝竹园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镇整违办的帮助下,他们从外面请了一个十几人的施工队,一个上午就拆完了。

玉峰山镇整违办工作人员吕建告诉记者,今年,该镇在开展违法建筑拆除工作的同时,重点针对环山片区的违法建筑采取了重点整治。一是对违法建筑逐个进行了清理测绘,详细掌握了环山片区的违法建筑及违法用地情况;二是对环山16宗违法建筑及违法用地文书发放进行了清理和实地核实,补发了整治文书;三是进一步做好环山片区违法建筑整治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拆违氛围。

据悉,通过该镇大量艰苦耐心细致的工作,目前已拆除农七队、16社预制场、喜鹊山庄、望月山庄、渝竹园等违建。截至目前,全镇已拆除存量违法建筑26233平方米,拆除新增违法建筑738平方米。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