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221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买房可先贷后审 7个工作日可获得贷款

发布时间: 2016-11-30 11:11:06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98次浏览


昨日,在中国银行[-1.12% 资金 研报]重庆市分行举办的记者节媒体开放日活动上传出消息: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先贷后审了。记者获悉,市内还有部分商业银行也已开始实行这一政策。

“我们推出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先贷后审模式。”中行重庆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罗有荣称,这种模式既可让购房者享受公积金贷款的超低利率,又可得到堪比商业贷款的放款效率,解决了以往公积金贷款迟迟不能放款的问题。

所谓先贷后审,就是银行收到购房者公积金贷款申请后,按照商业贷款进行审核、放贷,然后再把资料交给公积金中心审核。

在推出先贷后审模式前,居民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有时要几个月才能获得贷款,现在最快7个工作日就能搞定。

罗有荣称,对合作的开发商而言,先贷后审既能协助实现更好的房屋销售,又可以加快资金回笼速度,保障开发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开发商受理公积金贷款买房的积极性大为提高,现在与我们合作的楼盘有200余个。”

记者了解到,除中国银行外,市内还有工行、建行、交行等也推出了先贷后审政策。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