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9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重庆:轨道3号线北延伸段开通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6-12-29 11:34:38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45次浏览


12月28日,轨道交通3号线北延伸段碧津-举人坝正式开通试运营,全线票价3元,这意味着市民可以乘坐轨道交通前往渝北空港区域了。

据市轨道集团介绍,3号线北延伸段于2013年1月开工建设,线路长10.99公里,采用跨座式单轨交通制式。其起点为3号线碧津站(位于两路金港国际),终点为举人坝站(位于保税港区举人坝);共设6座车站,即双凤桥站、空港广场站、高堡湖站、观月路站、莲花站、举人坝站。

按照市物价局批准的票价方案,3号线北延伸段举人坝站到莲花、观月路、高堡湖站的票价为2元;到空港广场、双凤桥、碧津站的票价为3元。

随着轨道交通3号线北延伸段的建成通车,我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到213公里,日均客运量达200万乘次,日最高客运量超过257万乘次,运营里程位居中西部第一。

目前,我市轨道交通在建线路超过200公里;到2020年,主城区将建成“八线一环”轨道交通网络,运营里程将达到420余公里。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