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24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渝蓉高速四川段重庆段连通 今起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 2016-12-30 11:23:36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92次浏览


今日零时,渝蓉高速简阳至川渝省界段通车,并连通渝蓉高速公路重庆段,至此,历经渝蓉高速重庆段开工6年、通车3年后,渝蓉高速在今天得以贯

重庆段 开通收费站8个设两个服务区

渝蓉高速全长约251公里,其中重庆段全长78.56公里,途经重庆璧山区、铜梁区、大足区,止于安岳县忠义乡观音桥附近川渝界,连通渝蓉高速公路四川段。渝蓉高速重庆段开通收费站8个,依次为G5013沙坪坝收费站、璧山收费站、福禄收费站、大庙收费站、大足东收费站、大足西收费站(暂未开放)、三驱收费站、G5013大足收费站;设有大足服务区(建设中)、围龙服务区(建设中)。

据了解,重庆段于2010年开建,2013年建成通车,但四川段此前一直未能建成通车。

四川段 今日开通,2.5通达成渝

今日零时,四川段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成安渝枢纽互通至川渝省界路段(大足段)通车,全长148公里,途经简阳市、乐至县、安岳县,止于安岳县忠义乡观音桥附近川渝界,连通渝蓉高速公路重庆段。

全线双向6车道,限速120公里。

据了解,四川段通车路段开通收费站4个,依次为省界收费站、兴隆收费站、安岳收费站、乐至收费站;开通简阳服务区(双边)、乐至服务区(双边)、安岳服务区(重庆往成都方向)。

这意味着重庆

成渝间 三条主要高速路中目前渝蓉最快

据了解,渝蓉高速修建在成渝高速和渝遂高速之间,是成渝之间第三条高速通道,也是重庆和四川高速公路网规划中,连接成渝经济双核距离最短、车速最快、最便捷的高速通道,是名副其实的“成渝中轴线”。全长约251公里的渝蓉高速地理走向为:重庆主城—璧山—铜梁—大足—安岳—乐至—简阳—成都,比成渝高速里程缩短56公里,比渝遂高速里程缩短16公里,时间分别节约1、0.5。

从价格和限速上来看,渝蓉高速重庆段通行费50元,四川段收费标准还未明确,限速120公里;

成渝高速全程通行费154元,限速100公里;

渝遂高速全程136元,限速100公里。

由此可见,渝蓉高速将是目前三条自驾成都的最快通道。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