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219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礼嘉商大城崛起!2万居民变16万!

发布时间: 2017-03-30 15:42:52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827次浏览


任何城市商圈的崛起,都离不开人。礼嘉商务区在破土动工时,常住人口只有2万多人,通过5年多的建设,已经有上万市民选择把未来的家安在这里,而在今后,这里的常住居民将由2万多人变成16万人。礼嘉还将倚靠总部基地、滨水商业、文化旅游等,吸引未来100万人到这里工作、休闲、娱乐。

礼嘉要做100万人的“大生意”

以前的礼嘉什么样?虽然几年过去了,“土著”居民们仍记忆犹新。在礼嘉街道办事处,一些老照片依稀可以看到老礼嘉的一面:那时的礼嘉几乎全是农田、山坡,礼嘉老街上房屋破旧,街道狭窄,赶场时人挨人人挤人,混乱不堪……

12平方公里的地方,未来将有多少人住在这里?记者从两江新区规划部门了解到,礼嘉除了商贸核心区、生态总部区、文化旅游区以及国际医疗产业园外,规划的全是高品质生态居住区。其中,由龙湖地产开发的两江新宸以及华侨城开发的地产项目正处于在建在售阶段。若算上华宇在周边的土地以及早期已交房的龙湖悠山郡等项目,规划居住人口约16万人。

但礼嘉的目标不仅仅只是16万人,这里要做的是100万人的“大生意”!通过生态总部城1976亩的用地面积,华侨城文化旅游区4197亩的欢乐谷主题公园及其他开放式公园,以及龙湖去年巨资拿地即将建设的核心区项目,未来的礼嘉将辐射吸引周围区域数百万人前来上班、玩耍。

全国首座山地版欢乐谷6月礼嘉开园

来礼嘉怎么玩?这个问题,最近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6月18日,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及玛雅海滩水公园将建成投入使用,全国首座山地版欢乐谷可以让市民耍个够。整个欢乐谷规划包括欢乐谷公园、玛雅水公园、生态教育展示公园、体育运动竞技公园,OCT滨江市民休闲带,都市娱乐中心、城市庆典中心、体育竞技中心、生态教育中心、文化演艺中心。

另外一侧,则是由龙湖地产整体规划打造的超大滨水商圈,涵盖大型国际级购物、休闲滨水商业等体验式高水准特色水岸商圈,满足区域及周边板块家庭游乐、商务社交、休闲聚会、周末购物等需求。

“重庆向北,再向北是大势所趋。”重庆铭腾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飞说,从大竹林、照母山到礼嘉,都是目前的热点组团,龙湖的加入及华侨城、华宇项目落地,再次拉动了礼嘉片区的热度。

国际妇儿医院落户礼嘉,年内开建

现在的礼嘉,已经成为多家高端医疗机构争相布局之处,今后还将建设成为国际医疗产业园。医疗产业园规划总用地面积达到1300亩。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及美国宾大医学院、北京双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各方联合开发、运营管理。其中,国际妇儿医院建设用地面积约100亩,定位为面向妇女、儿童的高端医疗保健医院,建筑规模约5万平方米,床位数约300张。

此外,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礼嘉分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直属分院——金山医院在2014年先后对外开诊营业。儿童医院礼嘉分院二期建设也正在进行之中,预计今年8月封顶,后年开诊。投入使用后,增加近1500张床位。

构建“一站式”教育网,家门口就能读名校

白马小学党支部副书记秦淑蓉目睹了礼嘉教育的整个变化过程:以前每年都有部分优秀老师想方设法调往其他地方教学,而优秀的孩子也千方百计地外出读名校,现在情况完全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优质教育资源正在引入:悠山郡幼儿园早已招生入学,星光学校和两江巴蜀学校也建在了礼嘉,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一站式”教育网络基本构建,越来越多的学生在家门口就能够读高品质的学校,不用远出求学。 本报记者 唐国利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吴思倩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