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6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港媒:通州过热的房市正在降温 限购政策稳住了房价

发布时间: 2016-06-16 14:2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76次浏览


“首都行政副中心”让通州房地产市场火暴。不过政府最新出台的限购政策挡住了大部分购房者,让北京东部郊区的楼市正失去增长动力。

“连续两轮限购政策稳住了通州房价,这里的限购政策是全国最严格的。”美联物业北京办公室经理李阳来(音)说。根据限购政策,暂时禁止拥有一套住房的非北京户籍者在通州购买第二套住房,新建商业地产项目也只能卖给企事业单位。

投资者涌入通州楼市也与这里的基础设施即将改善有关,地铁7号线将从焦化厂站东延至通州。除政府大楼外,顶级医院和主要高校也将迁至通州。2019年,通州还将建成一座占地200万平方米、全球最大的环球影城。

在一个紧邻未来政府办公区的通州新楼盘,销售人员表示,项目一期仅剩下6套可售,其中一套134平方米的公寓,折后价为633万元,“价格已经很好了,这么好的位置和质量,周边其他项目大都在限购政策出台前售罄了”。

2015年,北京市政府宣布将在2017年把政府、人大和政协等机构整体或部分搬至通州。这一计划无意间激发起投资者对通州房产的热情。李阳来说,限购政策出台前,投资者把通州房产价格炒至前所未有的水平。限购政策出台后,通州新房成交量直降30%,但价格仍然保持稳定。今年5月,通州二手房房价同比增长47.7%,达到每平方米3.2万元。目前通州好位置的新房价格为每平方米四五万元。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