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162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南岸区整治路边僵尸车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5: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4次浏览


重庆晚报讯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获悉,南岸区市政委表示,即日起重点整治南坪僵尸车,将清理、整修出近百个市政停车位供市民使用。

据了解,无主僵尸车已成为城市占道、影响城市环境的重要因素。许多人把僵尸车称为新型城市垃圾,既影响市容,也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在万友七季城外围市政道路发现,几辆僵尸车在画有市政停车线的路边一字排开,均无车牌号,几乎都存在门窗破损、积尘严重等情况,有的车辆座椅已经长草。

“这些僵尸车是个老问题了,整理过后肯定美观得多!”附近开副食店的王思婷女士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这些僵尸车已经停放一两年。

正在现场进行拖移作业的交巡警工作人员表示,已拖走30余台僵尸车,本周可完成近百台僵尸车拖移。

该区市政停车办表示,待僵尸车处理完后,将对原被僵尸车占领的停车位进行整修、重新规划,作为市政停车位开放。针对该片区工程车、吊车、拖车等大型车辆乱停、乱放行为的整治行动也已完成,已将其集中规划、停放至附近停车场,还市民一个干净、有序的居住和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