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125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万州首批背街小巷整治项目过半完工

发布时间: 2017-09-14 14:46:56

来源: 三峡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599次浏览


背街小巷虽小,却事关人居民生。今年,万州将背街小巷整治工程纳入区级民生实事工程,计划完成20条背街小巷整治。记者昨日从万州区城建工程处了解到,目前,首批15个背街小巷整治项目已经完工9个,其余的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第二批背街小巷整治项目正在踏勘。

 

多处背街小巷大变样

后街金座消防通道基本完工啦!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从花卉市场口子开始,一直向下延伸到白岩二支路上的后街金座消防通道亮出新装:两列青石路沿石将消防通道的车行道和人行道区分开来,人行道少数部分设计为青石梯步,梯步旁是型钢护栏。大部分人行道为平缓的青石路面,已经完工,行人行走其上,宽敞舒适。中间车行道的混凝土铺设已经完工,井盖、水箅子井然有序,只剩下最后一道工序——铺设沥青。

由于车辆往来停放较多,地面多处破损坑洼,一下雨就泥水四溅。

纳宽的车行道,成为规范的消防通道,不仅方便车辆通行,也有利于周边楼房的消防安全。

城建工程处表示,该处将待白岩一支路节点改造完工后,统一铺设沥青,预计只需1天就能完工。

在复兴路社区林家湾29号居民楼附近,新近完成的背街小巷整治工程让老旧居民小区的居民们感受到了全新的人居环境。老旧沙化、坑坑洼洼、青苔遍布的水泥坝子变成了青石铺就的平整院坝。

梯步焕然一新,安装了铁艺栏杆,连接楼院间的烂路成了水泥巷道或透水砖路面,下水道也重新修了一遍,换上了崭新的井盖。老旧社区一下鲜亮了,居民们无不称赞。

力争11月全部完工

记者了解到,今年首批整治的背街小巷项目15个,目前已经有9个完工,包括五桥交巡警大队、万川大道342号、红星街400号巷道工程;电报路小学背后巷道整治工程;月亮石后街6号巷道整治工程;复兴路社区、万里城墙8号巷道整治工程;房管局巷道整治工程等。其余的在加紧施工。

这15个项目涉及的背街小巷有20多条,有的背街小巷整治规模较小,几条小巷合并为一个项目。比如万顺路19-45号、科园支路135号巷道合并为一个项目;园丁二、三、四路及园丁路40号至97号巷道整治工程合并为一个项目等。

另外6个巷道整治工程如光彩联通路口至金泉阳光花园路段巷道、君宅二支路巷道、万顺路19-45号、科园支路135号巷道整治工程正在加紧施工,预计10月全部完工。

除了首批15个背街小巷整治项目,第二批背街小巷整治项目正在进行踏勘、设计,尚未最后确定方案。城建工程处表示,他们将尽快完成前期工作并启动施工,力争今年11月完工。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