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10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重庆房产市场迎来一个重大消息 产权到期可续期 拆迁可获3倍赔偿!

发布时间: 2017-12-11 00:00: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8568次浏览


  所以,无论是现在有房产的还是购房者,以后大家不用纠结房屋产权的问题了,以后产权到期只会存在两种情况:

  1.如果房产到期国家没有其他规划,业主只需要续交土地出让金即可继续使用;

       2.如果房产到期国家有其他规划,需要拆迁,那么商业补偿将按照1:3补偿,意味着拆迁者将得到房产价格的三倍补偿款。

  在我国住宅房产用地的年限最长是70年,商业地产用地年限则为40年或部分50年,综合地产年限为50年,随着此次政策生效,现在所有用地届满自动续期,等于间接削弱了年限的作用,年限已不是最重要标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续期需要再届满前一年申请,具体要求在《城市地产管理法》第二十二条和《物权法》第一百四十九条,有明确规定内容。续期补的费用最高不会超过5位数,最低不得低于15.6元/平方米。

      据重庆乐居不完全统计,目前重庆市场上正在销售的房源约为8761套左右,预计在12月份还将有15375套房源入市,其中一直作为供房大户的渝北区目前在售房源量约为2352套,将推房源量仅为约874套。反观最近表现一直不错的江北区虽然目前在售房源量仅为1420套,但将推房源量达到了4590套,单区域将推房源量占到整个12月份预计推房数量的29.85%。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