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102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重庆南岸区、经开区计划供应14宗土地

发布时间: 2022-02-28 15:13:3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141次浏览


近日,重庆南岸区2022年产城融合开发项目座谈会在广阳岛召开,万科、中海、龙湖等30余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

3901.jpg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此次座谈会重点推介的是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和长嘉汇城市会客厅拟供应土地。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计划供应土地14块。其中,南岸区2022年计划供应土地6块,约945亩;重庆经开区计划供应土地8块,约1760.46亩,经开区联合开发土地8块,约1793.23亩。

以廖家山项目为例,该项目已经纳入“两江四岸”整体提升计划的行列,规划明确提出优化“两江四岸”城市功能。整个码头将以长江国际时尚半岛为主题开展策划,鸡冠石、纳溪沟的货运功能将整体外迁。纳溪沟码头作为南滨路东延展线,未来将直接成为进入广阳岛及广阳湾智创生态城的门户。

该片区还具有交通道路优势及生活资源配套优势。从规划的交通路网可以看出,片区内拥有“三纵三横”交通道路,可快速直达江北嘴金融城、朝天门来福士广场等各大商圈。

据悉,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机遇,大力推进长嘉汇城市会客厅、广阳湾智创生态城、重庆东站商务区、南山中央城市山地公园等重大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