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151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部分本科院校调档线分数 重庆教育考试院:假消息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40: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4次浏览


下个星期,2016年普通高考录取即将开始,考生和家长应该了解哪些录取相关信息呢?3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专门提醒,网传的院校调档线均为虚假信息。

2016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已结束,各类院校招生录取工作还没有正式开始,但网上却有流传的各种版本的部分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院校的调档线分数。

3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表示,这些所谓的院校调档线均为虚假信息,请考生和家长不要因此产生焦虑和紧张情绪,耐心等待录取结果,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的正规网站查询。

此外,近日考试院还接到有家长咨询,“据说高考志愿可以到市教育考试院进行修改。”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重庆市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已经结束,志愿填报系统已经关闭,任何人都不能再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

录取期间,各批次征集志愿会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和重庆招考信息网及时向社会公布,请考生和家长一定要关注征集志愿的具体填报时间。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征集志愿进行时,可能仍有部分学校录取未结束和公布结果,部分考生可能不能查询到自己的录取信息,这部分考生填报征集志愿不会影响此前所填报的有效志愿的录取。

考生查询到已被志愿高校录取的信息后,应耐心等待高校寄送录取通知书。因为各高校寄送通知书的时间、地域等不同,送达时间可能会有早有晚。如考生欲知晓录取通知书发放情况,可与录取高校招生部门电话联系,并再次确认自己在高考报名时留下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是否准确。

从往年录取情况看,部分已被录取的考生,因为对录取的高校或专业不满意,希望能退档重新填报志愿或进入后一批次录取。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如已被相关高校录取,一律不允许退档换录。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