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23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年底置业高峰期到来 龙湖两江新宸阔景小户升温走俏

发布时间: 2016-12-03 11:32:54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2525次浏览


从往年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情况来看,年底通常为置业高峰期。而据克而瑞数据显示,上周重庆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建筑面积76.25万方,环比上升36.84%,重庆升温明显,多楼盘表现抢眼。如龙湖两江新宸阔景小户,上月表现令人惊艳,凭借过人的教育优势、全方位的给力配套、低首付、低总价的特点正成为大多数客户不愿错过的置业选择。 

配套

从此没有“孩子换学校,家长就要换房“的烦恼

对于孩子的上学问题,很多家长都操碎了心。但凡是小区周边有优质教育的楼盘,其价格难免使人望而却步,因此很多家长只能考虑总价较低的小户型。既可以避免因路途遥远导致的接送孩子上学不便,更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现代家庭的购房压力。

以龙湖两江新宸近来全新推出的阔景小户为例,凭借项目周边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15年家门口教育优势,就吸引了众多家长前来置业。“孩子一换校,家长就换房“这一大患,也能在两江新宸得以完美解决,同时孩子走路去上学,也不再是空想。

小户型大配套

区域给力助推,尽享便捷式美好生活

在礼嘉发展成型的当下,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从小户的产生轨迹来看,礼嘉小户黄金销售期已经到来。作为成熟商圈一种以小面积换取大配套的物业形态,两江新宸阔景小户的热销也能从一定程度上反应出置业者对该区域未来和前景的认可度。

两江新区提供的最新资料显示,在有关的发展规划中,礼嘉被定位为“礼嘉商务旅游城”。未来的开发建设将突破传统商圈建设模式,尝试集“商业商务、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生态居住”等多种元素于一体。两江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描绘了这样一幅愿景:未来这里将成为两江新区的核心区域,五年内预计将会有60万人入住,消费辐射力将达到100万人。

除临近商圈外,两江新宸近轻轨、临医院的众多配套优势也是不可多得的加分项。礼嘉、金山寺、平场三大轻轨站开通运营;儿童医院礼嘉分院、重医金山医院开诊运营,医疗配套成熟;欢乐谷2017年开园;再加上近日龙塘立交有望年底竣工和嘉陵江大桥设计方案的确定,区域利好频传,两江新宸阔景小户尽享周边便捷配套。 

小户型的未来走势将依旧稳健,因为小户型并不只面对刚需市场,还面对养老市场和投资市场。龙湖两江新宸阔景小户,作为同类型中的佼佼者,不容错过的置业良机。首期低至约5万、总价最低约29万,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让“居者有其屋”这一美好愿望不再那么遥远。 套内约36-64 巴蜀旁阔景小户,套内均价8500元/ (清水)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