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25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万州金秋房交会今日闭幕 参展商蓄力最后冲刺

发布时间: 2016-10-26 15:06:37

来源: 三峡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39次浏览


今天下午,为期5天的“2016万州金秋房交会”就要收官啦!享优惠、挑好房,市民抓紧时间挑选好房吧!秋日里,尽管天气渐凉,但房交会自开幕以来,政府部门政策引导,开发企业拿出优惠诚意,购房者积极出手,一直呈现出购销两旺的局面。

参展商 蓄力最后冲刺

昨天是开幕第四天,记者在房交会现场看到,虽然前来看房的市民数量有所减少,但看房市民的热情有增无减。许多逛展者一手拎着水、食物,一手拿着楼盘资料边走边看,精挑细选房屋。

“打起精神来!”上午九点,在万硕·江城一品的展馆内,工作人员正在互相加油打气。“每天的平均销售量在20余套。”现场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自房交会开幕以来,万硕·江城一品项目以其自身的区位、户型、品质赢得不少购房者的好口碑。房交会上推出层出不穷的优惠活动更是得到了大批购房者的青睐。

“开幕当天200余张购房卡几乎抢购一空!”海成集团的现场营销负责人说起这几天的成绩有些激动。他表示,海成今年主推的是几个预售项目,因此他们将优惠活动以购房卡的形式推出,出售率高达90%,效果非常不错。

记者随即走访恒森、鸥鹏、鸿鸥等多家展馆,不少营销负责人表示,今年房交会上,他们过五关斩六将,成果斐然。对此,尽管工作人员们有些疲惫,面对热情不减的购房者,他们将在房交会最后一天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向最后的收官发起冲刺。

装修公司  VR设计预见未来之家

本次房交会上,不仅各个楼盘项目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购房者,前来参展的各大装修公司也连放大招、毫不逊色。

“简直脑洞大开,太神奇了!”在重庆惟有家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前,一位正戴着眼镜头盔的逛展市民兴奋地喊道。经工作人员介绍得知,这就是“传说”中的“VR虚拟现实头盔”。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记者也赶紧戴上头盔体验了一把。只见视线内,客厅里精细的装修、物品摆放一应俱全,摆动脑袋将屏幕中央的“十”字对准箭头,便立马进入到另一个房间,俨然一把开门的钥匙。而全新的三维立体环境更是让人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

“家装设计场景技术与VR虚拟现实头盔相结合,可以在没有任何限制的情况下在最短时间内根据客户需求,呈现多套不同风格的虚拟样板房。”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房交会上,不少选购到房屋的市民前来体验后,便直接签下后续的装修工程。

房交会展场上,还有不少装修公司更是拿出精细的方案和诚意的优惠,他们均表示,帮助房交会逛展市民一站换好房是大家共同的服务宗旨。

逛展者 赶上房交会末班车

“终于定下来了,比我预算的省了好几万!”昨天下午,市民陈女士终于在房交会开幕第四天把房子定在了银河·碧水蓝天楼盘。她告诉记者,这次买房主要是为了儿子结婚用,早在半年前他们就有意在碧水蓝天买房,但出于资金周转问题一直没下手。

“房交会上买房子真是太划算了!”陈女士说,三室两厅一百平米左右的房子不仅户型、面积很合心意,房交会上契税减半,楼盘推出的优惠价格更是让她将这个持久没做的决定定了下来。

房交会上,各参展企业拿出诚意,推出众多优惠活动。银行首套房贷8.5折优惠、购房卡交少抵多、看房抽奖、到访送礼等活动持续不断,吸引了不少购房者赶在房交会结束前积极出手。

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本次房交会将于今天下午4点开始撤场,所有参展商也将陆续撤离。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可抓紧机会“淘房”,不要错过眼前的绝佳时机。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