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14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广州:地铁6号线二期下周开通 黄埔区热度持续上升

发布时间: 2016-12-23 10:58:12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4次浏览


距离广州地铁6号线二期开通仅剩不到一周时间,黄埔区置业热度持续攀升。据网易数据统计,12月1日~19日期间,黄埔区网签量为1828套,独占中心六区71%,环比上月增112%。截至12月19日,据网易数据统计,黄埔2016年度网签量达22595套,同比去年(2015.01.01~2015.12.11)增长83%。业内人士表示,地铁对于楼市的利好有立竿见影的作用,整条地铁6号线将黄埔与广州楼价最高的区域如天河、越秀、荔湾等串联起来,让黄埔获益巨大。开通地铁后,出行方便,物业居住价值也大大提升。

“地铁+生态”带来35亿元认购额

除了6号线二期之外,据政府规划,未来5年黄埔还将开通3条地铁线路(21号线、13号线、14号线)。合富房地产研究院院长龙斌表示,地铁对于楼市的带动作用是不言而喻的,一般来说,地铁盘和非地铁盘市场价格相差10%甚至更多,且未来潜力更大。而在克而瑞广州首席分析师肖文晓看来,地铁的开通,对郊区物业的带动作用大于市中心物业的作用。

30万平方米生态山居大盘雅居乐富春山居,坐落于6号线从天河跨入科学城的首站黄陂站旁,拥享三山环抱的生态环境,地铁开通后一站到天河,以“生态+便捷交通”的组合赢得众多关注。据统计,截至12月18日,雅居乐富春山居年度认购金额近35亿元。据网易数据显示,2015年网签破30亿的楼盘广州仅2个。作为纯大户型项目的雅居乐富春山居,今年12月5日~11日期间,更实现了单周认购破2.6亿元的业绩。

据悉,雅居乐富春山居四周年“城熟”。高德汇、万达广场、三甲医院——岭南医院等生活配套已落地开放。20万平方米园林已落成,目前已有超2300户业主入住。此外,富春山居周边的公立小学——广州科学城小学、雅居乐富春山居幼儿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均已开学。

“五房户型”年度业绩15亿元

雅居乐富春山居2016年当红户型——P型197m2一线山景五房,以优越的景观和户型设计深受换房客的青睐。据统计,2016年富春山居仅这一种户型,便斩获15亿业绩。

P户型2梯2户,户户南北对流,4.5米墅级大开间和3.3米层高。目前,建筑面积197m2一线山景五房仅售3万元/m2(带装修)。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