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12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北上广回渝火车票相对紧张 这几个时段可捡漏

发布时间: 2016-12-28 11:33:43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8次浏览


记者查询12306官网发现,从明年1月上旬开始,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回重庆的火车票相对紧张。

今天将开售2017年1月25日的火车票,大数据显示,这天的火车票最难抢。以南京到重庆为例,火车票往往在开售之际,就遭遇“秒杀”。如果没有第一时间抢到火车票,可以改买上海到重庆的,照样可以在南京上车。

如果实在没抢到票,我们还为你准备了捡漏攻略,不妨一试。

开售半 5趟动车票没了

上海回重庆

12306火车票预订信息显示,从2017年1月12日开始,截至2017年1月24日,上海回重庆的动车票已经几乎没有了。除动车外的其他列车,大多还剩无座票。

以昨日下午开售的2017年1月24日的动车票为例,5趟动车的车票开售仅10,就只剩两趟有票,开售约30已全部售罄。

在1月12日之前,包括多趟动车在内,上海回重庆的票量充足,但多为无座,少量动车还有一、二等座。

1月13日后 高铁基本没票了

北京回重庆

北京回重庆的G307、G309两趟高铁票抢手,从2017年1月13日至24日已经无票,1月12日还剩2张票价为2383元的高铁商务座。

这两趟高铁,在2017年1月12日之前,基本还有票,有的还包括700多元的二等座。

除两趟高铁外,其余列车票量相对充足,1月20日之后还有少量座票以及大量无座票。

1月10日起 火车票一票难求

广州回重庆

从2017年1月10日开始,从广州回重庆的所有列车已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少量列车还有为数不多的无座票。以1月24日为例,2016年12月26日刚刚开售16趟回重庆的列车,截至下午2点,仅剩5趟列车还有无座票,其他列车连无座票都没有了。

高铁方面,2017年1月10日之前,还有少量的高铁票,不过大多只余下商务座,价格较低的二等座已经不多。

捡漏攻略

根据2017年铁路春运官方购票攻略,如未能在起售第一时间抢到票,你还有捡漏的机会。

根据规律退票相对集中,此时上网兴许可以“捡漏”。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