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拼团购房165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重庆出台人才购房新政

发布时间: 2017-12-28 13:37:2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政策法规

3960次浏览


最近,在一线城市因控制规模而“赶”人的大背景下,二线城市的人才争夺战愈演愈烈。

招揽“人才”成了一个二线城市更上一级的核心策略。

“高精尖”人才往往云集一线城市,其他地方即使花重金招募,很难,也缺乏适合的工作岗位与平台机会。

所以,二线城市把争夺的方向都重点放在了更青春、更有创造力的大学毕业生上,招揽人才的核心政策,便是对待大学生“无条件”“O门槛”落户,并且在举国瞩目的“房事”上,又打折房价又补贴租金,还有的干脆直接每年送钱贴补你月供!

在这场大学生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重庆,一个唯一不限购的大城市,曾经唯一一个无条件欢迎外地朋友的大城市,却在2017年初出台了“三无人员房产税”政策,拿起“武器”增加着祖国的税收,还通过半年社保、提高贷款首付、以及各类条件,不痛但痒的为外地朋友买入重庆设置了障碍!!

好在,在这场全国范围内的人才争夺战进入第二阶段时,官老爷终于幡然醒悟,于是有了“特殊情况”的处理意见。

这个意见,几乎是最大限度的放松了“三无房产税”。

因为“长期务工”却没有买社保已经被官方认定为“很正常”!只需工作证明即可认定为“长期务工”!

“在渝大学生”,也全面免除房产税!

“市外驻渝机构”人员,也仅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或纳税证明,而不再需要六个月社保!

“购房人直系亲属关系证明”,派出所是不会出具的,反而变得有“空间”!

重庆终于对三无朋友说“能不交就不交了吧,重庆还是欢迎你们来的!”

“涨价才能去库存”这套逻辑在过去一年多被印证

“抢人才”被二线城市奉为时下的第一要务

两者组合在一起,就演绎成了“人才,来我这吧,给你人无你有的买房资格,给你买房补贴,买了房以后,你会坐上房价上涨的财富列车,实现人生的辉煌!这里比一线城市更轻松自如,比三四线城市更快走向巅峰!”

抢人大战,重庆必须跟上!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